管理学院积极学习反邪知识

作者:刘宪     时间:2020-05-29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响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反邪教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学生抵御邪教的能力。

受疫情的影响,管理学院辅导员积极利用新媒体揭露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在全院师生中掀起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的浪潮。本次活动特别采用了新媒体等新兴方式播放5.28招远血案6周年祭等,加强“以案释法”宣传报道,以鲜活的事例警醒广大师生,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科学的方法学习和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其认识和抵制邪教的意识与能力。

最后,通过此次“拒绝邪教”的活动,让师生们知道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严重危害性等一系列问题,切实加强了师生们自觉抵御邪教的意识,为营造健康和谐的无“邪”校园夯实了思想基础。

(管理学院 刘宪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