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中原反邪教法治论坛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孔令瑾     时间:2019-12-27 责任编辑:孔令瑾

12月26日,由河南省委政法委,河南省法学会、河南省反邪教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原反邪教法治论坛”在郑州成功举办。会议通过交流发言、学术讲座等形式,分析研究依法治理邪教的政策法律问题,推进反邪教法治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实践创新,为反邪教工作实践提供理论支持。

会上,宣读了对“第二届中原反邪教法治论坛”优秀论文和调研文章的表彰决定。我校五篇论文获奖,获奖数量位居全省高校第一位。其中,党委办公室刘帅、汪向军老师的《新时代反邪教工作治理体系构建研究》一文荣获二等奖,管理学院张小雁书记的《新媒体视域下高校反邪教工作治理策略》、艺术学院田利迎老师的《高校思政教育与防范邪教工作》、管理学院郭艳胜老师的《大学生思政教育中融入反邪教警示教育的路径探析》、党委办公室孔令瑾老师的《新时期高校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路径探析》荣获三等奖。

此次论坛为反邪教理论研讨提供了平台,学校反邪教协会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反邪教工作的成功经验,以优秀理论成果指导反邪教工作,推进学校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为维护社会稳定、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党委办公室 孔令瑾/文、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