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召开寒假反邪教实践团队组建座谈会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19-12-19 责任编辑:李雷

为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他们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做新时代青年榜样。12月17日,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在教学3号楼213室,召开寒假期间反邪教实践团队组建座谈会。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李雷老师以及反邪教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就如何更好的开展社会实践做了探讨,对组织形式、时间、地点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探讨了组织形式的多样性,以及宣传的多样性,未来实践团将通过“互联网、宣传条幅、宣传单页”等多形式的宣传手段,扩大宣传力度,提升影响力。

反邪教是每一位大学生都应树立的观念,时刻以身作则,同时也要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对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反邪教社会实践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当地居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当地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传递法治、科学、文明生活的“正能量”,提高当地居民对邪教的辨别能力,同时也提高团队成员的实践能力和社会阅历,我们相信通过团队成员相互合作、明确分工、相互配合,此次寒假反邪教社会实践活动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 夏常睿/文 张鑫君/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