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郑道工作站积极开展反邪教“新生第一课”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孔令瑾     时间:2019-09-05 责任编辑:孔令瑾

为了加大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识邪、防邪、拒邪意识,9月4日至5日,我校反邪教协会“郑道工作站”结合新生报到日,在校内设置宣传点,深入校园、宿舍、操场等重点区域,积极开展反邪教“新生第一课”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新生及家长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及危害,帮助他们提高抵御邪教的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校园氛围。

各学院协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学生骨干深入宿舍,开展宗教信仰排查工作,讲解反邪教知识,弘扬科学精神,进一步引导新生及家长增强法制观念,自觉抵制邪教。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近两万份,覆盖全体新生及家长。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使广大新生及家长更深层次地认识到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了解邪教的危害,也为我校做好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校反邪教协会 孔令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