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毕业生离校活动系列之三——开展2018届毕业生党员反邪教“最后一课”教育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6-13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使信工学院毕业生党员加强自身责任、强化反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我院于6月12日下午五点在资讯楼103会议室,开展毕业生党员反邪教“最后一课”教育工作,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党总支王新平书记、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张娟老师、党务工作者苗淑娟老师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会议由张娟老师主持。

会议中,王新平书记作重要讲话。她剖析了当前社会反邪教斗争形势的严峻性,讲解了当前反邪教工作的方针政策和邪教组织的主要活动特点,并回顾了我院反邪教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王书记指出:对于即将踏入社会的党员们,反邪教工作尤其重要,全体毕业生党员在社会中一定要增强对邪教组织的鉴别力和防范能力,并引导周围的家人和同事,共同做好反邪工作。

本次反邪教“最后一课”教育工作,加强了毕业生党员对邪教的认识、增强了毕业生党员对邪教组织的鉴别力和防范能力。

(信工学院学生党建管理中心宣传部 李旭/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