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毕业生“反邪教最后一课”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14 责任编辑:ysx

为加强毕业生反邪教宣传教育,6月13日,艺术学院开展毕业生“反邪教最后一课”主题活动。讲座由学院学生第三支部书记赵林生主持,毕业班辅导员袁敬、岳晓宁、王倩倩三位教师以及2018届毕业生党员与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讲座开始,赵林生老师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邪教对社会的危害”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阐述,并通过以案说法,列举多种国内外邪教组织造成社会危害的案例,揭露了邪教破坏家庭、危害社会、残害生命等本质。随后,赵老师分析了邪教与宗教、邪教与迷信的区别,并介绍了邪教的组织形式、运作方式、传播模式。针对手机有收到邪教短信及日常生活中可能碰到的邪教渗透,赵老师讲解了注意事项和处理方法,得到了毕业生的积极回应。

1.jpg

本次反邪教知识讲座,进一步揭露了邪教的欺骗性和危害性,我院毕业生充分感受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提高思想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将继续抵制邪教,崇尚科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艺术学院 岳晓宁/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