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18届毕业生党员反邪教“最后一课”教育活动

作者:王楠     时间:2018-06-13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为加强2018届毕业生党员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对邪教组织的鉴别力和防范力,筑牢党员同志反邪教防线。6月11日下午4:30分,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315会议室开展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反邪教“最后一课”教育活动,活动由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楠老师主持。

王楠老师首先对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指出,邪教渗透是影响国家安全的重大隐患,涉世未深的毕业生很容易成为邪教渗透的目标,为了提升毕业生党员的防邪教渗透能力,他从“什么是邪教”、“邪教和宗教的区别”、“邪教的特征与危害”、“党和国家有关反邪教工作的方针政策”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再次强调毕业生党员不能因为毕业而松懈了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应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提高党性修养,加强警惕,远离邪教、抵制邪教,做维护国家安全的有力守护者。随后全体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反邪教宣传片《深渊——邪教的本质》。

最后,王楠老师希望党员同志走向工作岗位后自觉维护党员形象,在各个领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商学院王楠供稿)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