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反邪教讲座

作者:李婷婷     时间:2018-06-13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防范邪教意识,提高识别邪教、抵御邪教的能力,使大学生党员充分认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让大学生党员认识到反邪教的重要性。2018年6月12日,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教学二号楼315会议室组织了反邪教专题讲座。参会人员有商学院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赵建华老师、组织委员马巧丽老师、宣传委员杨慧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

会上赵建华老师从邪教问题基本情况、反邪教的重要意义、邪教的定义、邪教的特征、邪教的本质、如何识别邪教和如何防范邪教等七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与交流,同时通过大量案例、图文并茂,鲜活地展示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专题讲座教会了学生党员如何从自身做起远离邪教的方法,并树立抵制邪教、崇尚科学的坚定信念。

最后宣传委员杨慧对会议做了总结,希望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改陋习、树新风,反对迷信、拒绝邪教,大力倡导以崇尚科学为荣,以愚味无知为耻的社会风尚,真正增强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构建和谐的环境。(商学院李婷婷供稿)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