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反邪教“最后一课”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6-12 责任编辑:kjxdang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反邪教宣传教育,提高广大毕业生识别、抵御邪教的能力。6月11日中午14:30,会计学院在4号楼118教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反邪教“最后一课”知识讲座,讲座由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林方老师主讲。

林方老师首先对在座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同时她指出,青年学生初入社会,阅历尚浅,容易被不良信息蛊惑,毕业生学习反邪教知识,提高识邪、拒邪、反邪能力是十分有必要的。她系统的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邪教对社会的危害”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针对毕业生们日常生活中可能碰到的邪教渗透进行了讲解,并用典型的案例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掌握邪教的特征,深刻认识邪教的危害,得到了毕业生们的积极回应。

本次反邪教知识讲座,进一步揭露了邪教的欺骗性和危害性,增强了毕业生们自觉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提高思想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将坚决抵制邪教,理性思维,健康生活。

                                                                                                                                          (杨丽雯/文 李晓博/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