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文法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反邪教,最后一课”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6-11 责任编辑:文法学院

 

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反邪教“最后一课”的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反邪教意识,文法学院于6月8日上午10:30在1号楼314会议室召开了反邪教的座谈会,在校的文法学院毕业生党员全部到场,本次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建辉老师主持。

本次座谈会围绕“反邪教,最后一课”的教育工作主题展开。首先,刘建辉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有关邪教的一些知识,比如邪教的性质和种类,宗教和邪教的区别等相关内容。随后,大家依次发言,不仅在现场做好笔记,而且还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针对一些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会后刘建辉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反邪教工作对即将毕业的学生来说至关重要,一定要引起大家的足够重视,尤其是作为学生党员更要在反邪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仅要提高自己的警惕意识,而且还要做好身边人的思想工作,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能够用科学的头脑和眼光判断问题,以防受到邪教分子的蛊惑。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对毕业生党员的反邪教思想教育,真正做到把反邪教“最后一课”作为毕业生走向社会前最重要的思想教育工作来抓。最后,刘老师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都能时刻不忘与邪教作斗争,维护社会的风清气正。(供稿:陈佳恒)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