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吹破牛皮的简历

作者:刘帅     时间:2018-04-26 责任编辑:


李洪志编造虚假简历的目的就是要神化自己,就是要欺骗修炼者,这种做法并不新鲜,一切邪教教主无不神化自我,不过各自的神化方法不同而已。让我们具体看一看他是怎么恬不知耻地自吹自擂吧。

  (一)1993年李洪志亲笔杜撰了一份“个人简历”,后由所谓的“法轮功科学研究站”按照李洪的旨意将其进一步扩充为“法轮旋转新天地”的文章,收入1993年4月由“军事谊文出版社”出版的《中国法轮功》一书中。后来又由“法轮功研究会”修改为“介绍李洪志先生和他所创立的法轮功”,收入1993年12月由“军事谊文出版社”出版的《中国法轮功》(修订本)一书中。1994年9月再一次修改为“中国法轮功创始人、法轮功研究会会长李洪志先生小传”,收入1996年6月香港“法轮佛法出版社”出版的《转法轮》一书中。通观李洪志的简历,完全是自我吹嘘、自我神化,让人感到非夷所思。且让我们来看一看李洪志是怎么厚颜无耻地自吹自擂吧。

  (二)按照《中国法轮功》(修订本)附录《介绍李洪志先生和他所创立的法轮功》,李洪志是1951年5月13日(阴历四月初八)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一个普通知识分子家庭。然而事实上李洪志所提供的出生日期却和公安机关给他签发的身份证有着明显的出入。在一份由李洪志亲手填写的干部履历表中,他的出生日期是1952年7月7日;在1986年由长春市公安局签发的身份证上,李洪志的出生日期也是1952年7月7日;在1991年长春市公安局签发的身份证上,他的出生日期还是1952年7月7日。但是到了1994年,李洪志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却变成了1951年5月13日,在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派出所提供的户口登记表上,可以清晰地看到出生日期改动的痕迹。根据李洪志早期合作者刘凤才提供的情况,李洪志之所以改动出生日期,是因为1952年5月13日(阴历四月初八)是佛祖释迦牟尼的出生日。李洪志的意思就是告诉众人,释迦牟尼那天生的,他也是那天生的,他是佛,我也是佛。藏传佛教中有转世说,李洪志显然要利用转世说自我神化,改动出生日期目的在此。尽管李洪志后来狡辩说,文革期间他的出生日期被搞错,改动出生日期不过是纠正错误,这一套说法完全是掩耳盗铃,自欺欺人,为什么早不改晚不改,非要到法轮功组织有了一定势力时才改呢,扯如此大谎,只能欲盖弥张,暴露其不可告人的目的。

  (三)按照《中国法轮功》(修订本)附录《介绍李洪志先生和他创立的法轮功》,李洪志自称从4岁起,也就是1956年就开始接受佛家独传大法第十代传人全觉法师亲自传功,修炼“真、善、忍”最高特性。经过8年,即1964年第一位师父走了,第二位师父八极真人来教李洪志道家功夫,炼拳脚、刀枪剑,内外功同修。1972年,李洪志参加吉林森警总队文艺宣传队(1978年文艺宣传队解散,李洪志被分配到森警队招待所当服务员),这时又来了第三位师父真道子,这位师父不着袍,以常人面貌出现,主要教李洪志内修功,每晚将李洪志主意识调出去炼。1974年以后,又有一位佛家女师父来教李洪志佛家功理和功法。1982年,李洪志离开吉林森警队招待所,到长春市粮油公司工作,在这以后十余年间,他又换了二十多位佛家和道家师父,李洪志的功力达到了极高层次。问题是,这些所谓的佛家、道家师父,除了真道子据说来自长白山,其他师父都来自那里,无人知道,恐怕问遍所有僧庙道观,也查无此人。而且这么多的高僧高道长年累月给李洪志传功传法,竟然无人知晓,连他的母亲、弟妹、老师、邻居、领导、同事、朋友都一无所知,只能听他自己天花乱坠,想怎么说就怎么说,无可对证。况且凡是年龄大点的人都知道,50年代80年代,中国的户籍管理十分严格,流动十分困难,各种供应都要凭票证,居住条件也很紧张,这些人怎么能够来无影去无踪呢,而且他们的生活问题怎么解决呢,总不至于餐风饮露,露宿荒郊吧。为了搞清真相,有关部门还在吉林、内蒙等地认真调查,结果是从来就没有什么全觉大师、八极真人、真道子。这些没有根据的话能当真吗,李洪志这么说不是自我神化又是什么呢。

  (四)按照《中国法轮功》(修订本)附录《介绍李洪志先生和他创立的法轮功》,李洪志从8岁起就“具大神通”,据李洪志自己讲,他与小伙伴玩“捉迷藏”,只要一想“别人看不见我”,谁也就发现不了他,甚至用手电照到他脸上也说看不见;木头里有又长又锈又弯曲的钉子,他用手轻轻一抠就出来了;冬天水管子冻住了,他用手去钩水管子,水管就弯曲了,连他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和小伙伴们一起在雪地上玩,跑着跑着就会腾空而起;见到小朋友要打架,他只要一想别让另一个人过去,那个人就真的过不去;小学四年级时,他的书包在教室,教室门上锁了,他想:“能钻进去就好了”,突然人就在教室里了,再一想就出来了,连他自己也觉着神奇;后来有一次他突发奇想:“停在玻璃中间不知道是什么滋味”,这么一想,人就在窗户上停住了,立刻觉得满身、满脑子都是玻璃渣子,太难受了,赶快出去,于是就出来了;上小学时他经常到南湖去游泳,有次放学路过湖边,听到有人喊:有人掉到水里了!他于话没说跳进湖里将人救起,到岸边才发现那被救的人是一个比他高大得多的大人。李洪志所说的这些反映其“神通法力”的故事,也没有任何人证,当年那些小伙伴,那个被救的大人,竟无一能站出来作证。而且李洪志也没有提供任何一个小伙伴的姓名,如果有姓名的话,我们还可以查一查,而现在我们连查一查的条件都不具备。李洪志的这些所谓“神通法力”说起来口若悬河,唾沫横飞,令人感到神乎其神,十分了不起,然而连他母亲芦淑珍都不承认,说李洪志是“瞎呗”。李洪志的小学班主任杜老师、森警支队文艺宣传队同事刘俊鹏(副队长)、高晓虎,长春粮油公司同事齐魁范(总经理)、阎国武等也说根本就没听说他有什么“神通法力”,也根本不相信他有什么“神通法力”。看来,李洪志为了神化自己,又在乱吹。后来当有人真让李洪志表演一下“神能法力”时,李洪志坚决不干,以修炼人不能有“显示心”为由搪塞,私下里却说这是要拿他“当猴耍”。李洪志早期合作者刘凤才、李晶超等也揭露,李洪志所说的这些都是吹牛,当时他们还为李洪志瞎吹感到耽心,曾问他为什么要编造这么神奇的经历,李洪志却坦然说:“不说大点,别人不信”。李洪志的这些所作所为,正应了菲得洛斯《寓言集》中的一句话:“吹嘘自己光辉业绩的胆小鬼,只能欺骗不知情的陌生人,但却逃不过熟人的嘲笑”。

  (五)按照《中国法轮功》(修订本)附录《介绍李洪志先生和他创立的法轮功》,李洪志从1984年开始对国际国内气功进行考察,并且参加了一些气功传授班,并由此决心改编“一部适合现代人修炼的大法”,即法轮功。当他改编法轮功时,师父们都回来了,佛家、道家、大道、其他各门派的“上师”都参加进来了,法轮功的每招每式都经过反复推敲、反复演炼、反复体验之后才定下来,“集中了整个宇宙的精华”,1989年才最终定型。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李洪志是从1988年才开始接触气功的,先后参加了佛教禅密功和道教九宫八卦功两个气功学习班,教他气功的老师分别是李卫东和于光生。据李洪志早期合作者李晶超介绍,李洪志平时信佛,家中设有佛堂,供着释迦牟尼的像,天天烧香磕头,喜欢看佛教小册子。可见他的气功和佛教知识完全是通过跟两位气功师和自学得到的,根本没有什么高僧高道给他传功传法。法轮功的动作也是李洪志与李晶超根据禅密功、九宫八卦功和泰国舞蹈动作共同设计的。开始传授法轮功的时候,总是由李晶超在台上演示动作,李洪志在一旁做讲解。上述情况表明,法轮功主要是气功动作,并不存在什么“集中了整个宇宙的精华”,那纯粹是李洪志的吹嘘,所谓众多高僧高道的参与也纯系子虚乌有。

  (六)按照《中国法轮功》(修订本)附录《介绍李洪志先生和他创立的法轮功》,李洪志将气功各门派的精华都揉合进法轮功,并且将佛家的法轮、道家的阴阳、十方世界的一切都反映在法轮功里,法轮功“具有超自然的力量”,“法轮功的功效奇特”,“法轮功的修炼是安全的,凡修炼法轮功的人绝不会出偏”等。然而事实也并非象李洪志自我吹嘘的那样,其实法轮功的构成基本就是禅密功、九宫八卦功和泰国舞蹈动作等,其法理也不过是剽窃篡改了气功、佛教、道教、现代科学的一些内容拼凑而成,并不象他所说什么揉合各气功门派、佛家、道家、十方世界的精华,李洪志一惯喜欢无中生有,夸大其辞。法轮功也不象李洪志所吹嘘的那样具有超自然的力量,具有功效奇特,他的岳父就是患癌症死去,如果他真有能耐,法轮功真的了不起,怎么会连自己的岳父也治不好呢。之于修炼法轮功不会出偏也完全是骗人的,如果真如此,何以会有那么多因炼法轮功致精神病,因炼法轮功自自、杀人的案例发生呢。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