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威

12月31日下午,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校纪委机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副校长吴益民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雷霆主持。

会前,校党委紧扣会议主题,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梳理整改落实情况。在此基础上,雷霆主持撰写了班子对照检视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上,雷霆代表校领导班子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标杆,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从五个方面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

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从思想深处剖析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大家敞开心扉,正视问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对班子和其他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对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雷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务实有效的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雷霆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个人事业与党和人民的事业紧密结合起来;要强化创新观念,与时俱进,锐意进取;要加强顶层设计,推进构建现代大学治理体系;要改进工作思路和方法,善于学习借鉴先进高效的经验,避免“闭门造车”。通过不懈努力,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积极投入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文/党委组织部 张威 图/融媒体中心 邵帅)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