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威

2021年12月27日上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推荐我省高校系统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组织部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欣主持。

党委组织部部长秦旻,首先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12月24日召开的“我省高校系统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并从推荐名额分配、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的构成、代表应具备的条件以及产生程序等方面,对我校的推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又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并就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

张欣就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党的二十大是中国共产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二是行动上要迅速。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安排,此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二级党组织迅速采取行动,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完成。三是程序上要周严。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文件精神执行,保证工作质量。

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张欣强调,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各二级党组织要充分领会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聚焦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认真细致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文/党委组织部 张威 图/融媒体中心 郭玉格 )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