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共青团和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工作组到我校开展评估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2月8日上午,河南省高校共青团和学生会深化改革第六评估工作组一行四人到我校开展评估检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出席评估工作汇报会。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访谈对象及学生代表参与此次考核评估。

汇报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对评估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落实改革各项任务的举措和成效。他指出,希望学校各级团委和学生会组织通过本次评估工作,进一步加深对各项改革举措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推进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的落实,促进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团省委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评估第六组组长、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团委副书记李曼介绍了此次评估工作的背景意义和程序要求。他表示,希望学校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以本次评估验收工作为契机,共同找准问题,落实落细改革举措,更好地完成改革任务。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李松涛从深化改革情况、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共青团改革工作情况。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董祚宇汇报了学生会落实深化改革情况。汇报会后,评估组对团干部、学生会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个别访谈并查阅了资料。

评估组就我校共青团、学生会深化改革情况进行了反馈,估组对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在深化改革方面的做法和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持续深化改革并对进一步推进改革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校团委书记李霄锋表示我校共青团将以本次深化改革评估为契机,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反馈到位,持续推进深化改革,推动学校团学工作整体再上新台阶。

(文/校团委 李松涛 图/融媒体中心 邵帅 金籽硕 )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