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重点影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做好组织观看重点影片工作的通知》精神,请各二级党组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结合实际,组织观看《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永不消逝的电波》(修复版)等主旋律影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更好地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凝聚精神力量,持续广泛宣传,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调动观影热情,组织党员干部谈心得体会,总结经验,利用各类平台正面宣传,营造学党史、看党史、用党史的浓厚氛围。适时将相关稿件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sdxcb5164@163.com)。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16日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