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党委办公室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孔令瑾

近日,学校党委书记雷霆,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爱先,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张金安带领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困难党员,表达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雷霆、郭爱先、张金安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乐观坚强,战胜暂时困难,有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及时向组织上反映。

受访的困难党员对组织上的关爱与慰问表示由衷感谢,对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表示有信心在学校的关心支持下战胜暂时的困难,立足岗位,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尽的贡献。一位教师党员动情地说,她母亲生病后,学校和学院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支持。得知领导要来慰问,她激动地把消息告知了家人,全家人都很感动。身为老党员的父亲叮嘱她,一定要向党组织表示感谢;要铭党恩、跟党走,努力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党委办公室 刘帅/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