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6月29日上午,“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在校校领导和机关党委各单位科级及以上干部在国际会议厅集中收听收看。各学院(部)二级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通过网络、广播、电视、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颁授仪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说,“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他们用行动证明,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收看直播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认真学习了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跟随习近平总书记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大家都为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纷纷表示今后将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宣传部 魏巍/文 融媒体中心 郭玉格/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