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党委办公室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孔令瑾

 

大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爱先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雷霆领誓

吴益民、张其武为优秀共产党员获奖代表颁奖

张德伟、张金安为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奖代表颁奖

雷霆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为先进基层党委(党总支)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商学院教师刘成瑜作典型发言

先进基层党组织、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韦杨建作典型发言

校党委书记雷霆讲专题党课

6月24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建党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表彰我校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光辉历史、传承伟大精神、赓续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全力推动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机关部门和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师生党员代表,特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爱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党委书记雷霆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忠于党、守初心、践使命的坚定决心。

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张金安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雷丹等49名优秀共产党员、王一柳等1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金融贸易学院党委等4个先进党委(党总支)、机关党委图书馆党支部等11个先进党支部受到表彰。与会领导向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优秀党员代表、商学院教师刘成瑜,先进基层党组织、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韦杨建分别在大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雷霆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向关心支持学校党建工作的广大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随后,雷霆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精神力量 奋力推进学校党建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了专题党课。他从“理论学习要贯穿一生”“理想信念要坚守一生”“为民服务要实干一生”“自我反省要伴随一生”这“四个一生”,分享了学习感悟和亲身体会。他指出,作为一名高校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升对党史学习教育内涵和实质的领悟,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两个维护”的坚决捍卫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

雷霆强调,学好党史,是每一位共产党员一生的事业。要以党史为生动教材,领悟、传承、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在重温先辈们的奋斗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历史中寻求发展源泉、集聚发展动力。务实重干、为民服务,让党的事业在基层永续发展,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赢得广大师生的认可和支持,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的新征程上。

郭爱先在总结中指出,雷书记的党课脉络清晰、思想深邃,史论结合、系统透彻,既是一堂知史鉴今、观照未来的党史教育课,又是一堂守立德树人初心、开教育发展新局的党性修养课,对大家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她强调,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创新理论学习结合起来、同学校发展结合起来,同激励全校上下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结合起来,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谱写升达更加出彩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会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

(党委办公室 孔令瑾/文 融媒体中心 邵帅/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