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联骨干培训班首讲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培养一批有灵魂、有本事、有担当、有纪律的优秀学生骨干,我校第二届社联骨干培训班首讲于2020年12月6日19:00在学苑会馆四楼企业宣讲室进行,社联骨干培训班全体成员以及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成员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社联理事长郑雨讲述了自己对社联的认识,包括社联成立时间、发展理念、核心文化、方针等,他强调说:“社联每个人都应该具有集体意识,要力行阿甘精神和家文化,始终坚持以‘分类指导、合作共建、扁平管理、动态调整’作为工作指导理念。”理事会晁宇航对社联相关管理规定进行补充,并激励各社团积极举办主题鲜明的特色活动,力争“十佳社团”的荣誉;宣传部部长桂浩怡对社团的宣传工作进行补充,提醒各社团在提交新闻时注意格式和交稿时间。随后青马协会韩家威重点讲解了社联骨干培训班的规章制度、理论培训以及实践培训内容,各社团社长也分享了社团管理经验。

此会议旨在提高社联骨干的管理组织能力,使社联部门和社团之间紧密联系起来,互相监督互相进步,将社联打造成一个组织纪律严明、影响力大的升达校级组织,共同为社联这个大家庭的建设而努力。

校社联宣传部 郑玉婷/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