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2020年郑州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4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2020年郑州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德伟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郑州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在郑州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张德伟书记作讲话。他指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职责和重大任务,是党员领导干部的一项基本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郑州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清醒认识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着眼大局,因势而为,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

张德伟书记对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摆上今年重要议事议程,纳入今年重要工作部署,列入各级党组织重要目标责任;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抓好基层党建的领导责任,切实把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抓细抓实。二是要专题研究部署,于“五一”节后召开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不断为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党委宣传部 魏巍/文 王敏华/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