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潘悦

9月19日上午10:30,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党委委员张现水、秦旻、职正路、沈定军和各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德伟主持。

党委办公室主任秦旻、党委宣传部部长职正路先后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任务计划进度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计划安排表》进行解读说明。

张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我校主题教育已经全面铺开。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认清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安排部署,把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具体目标任务,精心组织,细化台账,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贯穿全过程;二要结合工作实际,精心谋划,创新载体和抓手,形成有特色、有成效的主题教育新气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高起点、高质量学深悟透理论,在“学、改、做”中将理论、实践相结合,推动工作进一步深入;四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求真务实,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喜迎新中国70华诞。

会上,参会人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任务进行了讨论。

(宣传部 张明奇/文 王敏华/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