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补选宣传委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明奇

2019年7月4日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补选产生宣传委员。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支部书记职正路同志说明会议主题,介绍参会情况,应到正式党员16人,实到正式党员12人,符合补选的有关规定。王佳同志介绍补选情况、补选办法、候选人提名,提名王欣源同志和苏迪同志为候选人。职正路同志介绍两名候选人基本情况。全体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两名候选人中选举一名宣传委员。经投票,12名具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推选王欣源同志为支部宣传委员。

随后,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讲话,对本次补选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号召大家向“七一表彰”的先进学习,在工作学习中要用心尽心,求真实干,奋发有为,锐意进取,扎实做好“两化一创”工作,争做标杆党支部。

党委副书记戎银庭同志指出,每个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职正路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整个会议在团结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校工会 王欣源/文  校刊社 郭玉格/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