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第四届“最美职校生”网络评选活动视频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次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赵建华

各二级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职业教育法》和《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的相关要求,深入挖掘、表彰和宣传职业院校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展现新时代职业院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中华职业教育社开展了第四届“最美职校生”网络评选活动。根据中华职业教育社《关于开展第四届“最美职校生”网络评选活动的通知》(社发〔2023〕37号)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向上,青春的模样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我校在高职组(包括应用技术型本科)组别

三、作品征集

2023年12月4日前,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报送视频作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sdxcb@shengda.edu.cn,学校对作品评选后择优推荐上报。

四、作品要求

1.作品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力求做到主题鲜明、情感真挚、积极向上、制作精良,体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思想性和创新性,并具有一定的传播价值。作品以视频形式表现,视频时长须在5分钟以内 (含 5分钟),制作软件不限。

2.作品内容要晒出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传承工匠精神、勤奋学习技能、成为技术能手、斩获技能大奖,迎难而上、勇敢拼搏、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热心公益、乐于助人、见义勇为等典型事迹,充分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3.作品以班级、姓名和作品名称命名,如22营本1班张三《作品名称》,另附作品描述和个人简介(放在一个word文档里,文档命名与作品命名一致),300 字以内。

4.每名学生仅限提交一部视频作品,作品必须由本人原创,并确认拥有作品著作权,不得抄袭、剽窃。主办方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将取消参评资格,追回奖项。

5.主办方对活动作品有展示、宣传等处置权,不付稿酬。作品一经发布,即视为已确认并自愿遵守主办方的版权要求。

五、工作要求

各二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宣传,统筹安排、认真落实,广泛动员学生制作优秀作品,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与活动,做好作品的审核把关。

党委宣传部

2023年11月23日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