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各二级党组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并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及时开展学习研讨。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并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研讨全会精神的热潮。

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将全会精神作为党委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通过座谈会、主题班会、党团日活动等多种学习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青年师生主动开展体系式学习,广泛开展融合式讨论。各教学院(部)要把全会精神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推进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二、广泛做好宣传研究。充分利用校报、网站、新媒体、宣传橱窗、电子屏等各类校园媒体和宣传阵地,多形式、多渠道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宣传报道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的进展成效和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校内哲学社科专家学者作用,结合实际开展学习研讨、专题宣讲、座谈交流,积极参加省市项目研究。

三、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紧密联系实际,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抓好学校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创建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的奋斗目标结合起来,坚定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信心和决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

请单位及时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情况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邮箱:sdxcb5164@163.com。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16日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