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班干精神,代代传扬——记外语系第一期团校活动之14级班干培训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4-11-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外国语言文学系      责任编辑:

2014年11月5日晚6:30,由外语系思政部主办的外语系第一期团校系列之一的“外语系14级班干培训大会”在综合楼329教室圆满举行,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团委副书记师欣、程聪及13级优秀班干若干。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的旋律中拉开的帷幕。首先团委副书记师欣学姐发表致辞,师欣学姐向新一届的班干阐明了班干培训活动的重要意义,向大家介绍了到场的13级优秀班委以及他们的工作成绩,并希望14级新生班委能够充分吸收学长学姐的优点,带领班级成员把自己的班级团支部建设的更加团结,更加积极向上。接着,14级各班班委详细阅读了思政部同学制作的学生干部职责说明,明确班干工作。

大会进行到一半,由思政部全体干事带来的歌曲《那些花儿》和现场的小游戏“班委蹲”将大会气氛带到高潮,现场欢呼不断,13级学姐学长和新生班委充分交流工作管理心得,为大家答疑解惑,大家受益匪浅。最后程聪学姐总结发言,为本次会议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

此次活动是外语系团委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使各班班委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更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同是外语人,永远一家亲。”的外语精神,也激励学生干部以身作则,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外语系通讯部 张亚琼供稿)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