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政研会2020年度优秀研究成果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1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明奇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秘书处下发的《关于开展河南省政研会2020年度优秀研究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豫研秘﹝2021﹞1号)以及河南省教育厅思政处、郑州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相关通知要求,现就我校评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0年度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取得的优秀成果(论文、调研报告等)。

二、成果设置

河南省政研会2020年度优秀研究成果评选设一类优秀研究成果、二类优秀研究成果、三类优秀研究成果和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三、评选条件

1.参评成果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突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思想政治工作领域的理论和实际问题。

2.参评成果可为学术研究类成果,如论文;可为用于内部呈报的咨政研究类成果,如调研报告等。书籍不列入参评范围。

3.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既要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又要对实践有较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4.主题明确,论证充分,材料翔实,文字流畅,力戒空话套话并具有原创性。

5.不涉及思想政治工作领域的内容及不宜公开的研究成果不在评选范范围内。

四、参评事项

1.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2月15日17:00。截止日期后,不再接受申报。

2.参评方式: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统一报送至校党委宣传部。由校党委宣传部审核后汇总逐级推荐上报。联系人:党委宣传部张明奇。

3.申报程序及要求:申报人填写《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优秀研究成果申报表》(见附件1),经所在单位审核后,统一于申报截止前将申报表、研究成果电子版(请注明作者和题目,公开发表成果、获奖情况证明材料需提交相应扫描件),发送至校党委宣传部邮箱sdxcb5164@163.com。文件名称、内容格式要规范(详见附件2、3)。

4.每篇成果作者数量不多于3人。每篇成果篇幅5000—6000字。

党委宣传部 

2021年2月9日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