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校各相关单位:

按照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指导意见》要求,我校于今年3月发布《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启动了“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目前,该主题教育活动已接近尾声,根据省教育厅工作安排,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相关单位认真梳理总结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提供素材。

一、文字资料

请各单位提供“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总结,3000字以内。要求逻辑清晰,重点突出,语言有可读性,事例鲜活。

二、图片资料

请各单位提供不少于8幅与“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相关的图片。要求图片为原图(大小1M以上),需配有文字说明,注明时间地点及活动内容。

三、视频资料

请各单位提供不少于2个与“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相关的视频,包括开展活动视频、围绕抗疫编创的舞台节目等。要求视频长度不长于15分钟、不低于2分钟,画面清晰。

四、“抗疫先锋”栏目资料

请各单位推荐在“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1名。被推荐的个人,每人需2000字以内的文字材料,要求事例鲜活,语言生动。还需准备与被推荐人事迹相关的图片5张,需为原图,配有文字说明。

以上资料请安排专人负责并于2020年12月8日前发送至邮箱:sdxcb5164@163.com,联系人:魏巍,内线电话5164。

根据材料报送情况,省教育厅将在官方网站、新媒体平台(微信公众平台、微博、抖音、快手)、河南教育信息、教育要情并联动其他媒体等多渠道进行全媒体、立体化展示宣传。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2月2日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