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9月17日政治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明奇

全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政治学习安排,9月17日政治学习内容为:《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请各单位加强组织、精心部署,保证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参学人员和学习效果“四落实”。

1.各单位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定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师生深刻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是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根本保证;深刻认识人民群众是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艰难险阻的力量源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对于抵御风险挑战、提高国家治理效能的显著优势;深刻认识伟大抗疫精神是对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的传承和发展;深刻认识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的最有力武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号召师生“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2.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网络安全法》,进一步提升师生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3.做好学习记录的同时将学习开展情况的文字和图片资料于9月18日上午12:00前压缩打包报送至sdxcb5164@163.com。

  未尽事宜请联系党委宣传部张明奇,内线电话:5164。

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17日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