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推荐第四届“龙湖榜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明奇

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全校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深化公民道德实践,推动我校以及龙湖镇精神文明建设,根据新郑市委宣传部、中共新郑市龙湖镇委员会、新郑市龙湖镇人民政府联合河南电视台发布的《第四届“龙湖榜样”评选活动方案》,现就我校参加第四届“龙湖榜样”评选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身边榜样,传承龙湖精神”——龙湖榜样,您身边的普通人。

二、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7月底

三、评选对象

我校在校师生员工均可参与评选。往届“龙湖榜样”年度人物,不再参加第四届“龙湖榜样”推荐活动。

四、评选标准

要满足评选基本要求并具有“崇德向善 奋发向上”精神,体现敬业奉献、创业创新、见义勇为、自强不息、慈善公益、诚实守信等方面的道德品质,积极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体请参照《第四届“龙湖榜样”评选活动方案》“九、评选内容及榜样推荐单位”。

五、其他事项

(一)请认真阅读《第四届“龙湖榜样”评选活动方案》(详见附件1),对本部门、本单位评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二)各单位要自行开展评选活动,重点对符合条件的“龙湖榜样”参选人物进行事例挖掘,推荐1-2名先进人物候选人并按照《推荐报名表填写要求》(附件3)填写《第四届“龙湖榜样”推荐报名表》(附件2),另附一张1寸蓝底电子照片,以学院、部门为单位于7月30日之前将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sdxcb5164@163.com。由校党委宣传部负责审核上报我校推荐候选人。

联系人:张明奇 5164。

 

附件1 第四届“龙湖榜样”评选活动方案

附件2 第四届“龙湖榜样”推荐报名表

附件3 推荐报名表填写要求

 

党委宣传部 

2020年7月9日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