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红色印象之“红色经典诵读”大赛(决赛)征集投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4    浏览次数:次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红色印象之“红色经典诵读”是河南省第三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项目,由学院党总支主办,一直以来受到师生的高度关注。

本年度是第六届大赛,本届大赛主题是“共抗疫情、爱国力行”,旨在充分落实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深入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坚持“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为切入点,鼓励青年学子敢担当、有作为,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

本次赛事因疫情影响,采取全线上活动形式,经过个人报名、党支部推荐、初赛评选,已历时30余天,现已推选出20组参赛作品进入决赛,在学院党总支官网“战‘疫’诵读”栏目展播且同步开展线上投票,以决出比赛最终结果。现面向校内外征集各界关注和投票。

投票说明如下:首先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首页,点击每位选手旁边的“链接”欣赏其参赛作品,然后为您心仪的作品投票即可。(也可以直接搜索选手名称或编号,欣赏其作品且投票)

每个微信每天可以投票5次,每天可为同一选手投一票。严禁采取技术性手段舞弊,一经查实,将取消选手成绩和评选资格。

投票时间:2020年5月24日12:00至2020年5月29日12:00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20年5月24日


附:投票二维码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