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优秀宣讲短视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潘悦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用微视角记录全会宣讲影像,扩大受众人群,增强宣讲效果,根据郑州市委宣传部《关于征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优秀宣讲短视频的通知》要求,决定面向全校征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优秀宣讲短视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2月24日

二、征集内容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短视频

三、征集要求

1.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宣讲,注意把握政治导向,弘扬主旋律。

2.构思精巧、创意独特,运用鲜活生动的语言、准确详实的数据、具有较强亲和力和感染力的典型事例,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进行深度宣传。

3.视频以MP4格式上传,时间在3分钟左右,上传的视频分辨率要求达到FHD(1920×1080)。

4.各单位必须对所有推荐作品版权负责,作品不得侵犯其他人的肖像权、隐私权、版权和其他权利。一旦入选,校党委宣传部及上级党组织对短视频拥有使用权。

四、工作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把征集推荐优秀宣讲短视频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宣讲短视频,由各党总支及直属党支部书记亲自审核把关,杜绝粗制滥造。

(二)及时报送材料。请各单位于12月24日前将推荐视频作品和优秀宣讲短视频推荐表(见附件)报送至行政楼307党委宣传部。视频作品通过U盘的形式报送,文件夹以“单位名称+作者+短视频标题”命名;推荐表需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两份,需经党总支或直属党支部书记签字并加盖公章。

联系人:张明奇 5164

附件:优秀宣讲短视频推荐表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2月13日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