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各学院团委、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实践育人工作,根据上级团组织、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工作部署,今年暑期我校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学生成长成才、基层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需求,全校共组建146支社会实践团队,其中校级重点团队12个、院级重点团队22个、普通团队112个奔赴省内各地开展内容丰富成效显著的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育人实效和社会效益。为巩固和扩大实践成果,推进我校实践育人工作深入发展,决定开展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表彰内容及说明

1、我校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拟评选以下五项:优秀组织单位奖、优秀社会实践项目奖、优秀社会实践调研报告奖、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奖、优秀指导教师奖。

2、团队可申报“优秀社会实践项目奖”、“优秀社会实践调研报告奖”的评选。

3、个人可申报“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奖”、“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奖”的评选。

4、指导教师可申报“优秀指导教师奖”的评选。

5、单位可申报“优秀组织单位奖”的评选。

注:评选标准、要求详见附件1《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各奖项评选标准及评选要求》。

二、总结申报基本要求

1、每位同学均须提交社会实践鉴定表(以团队形式开展的提交团队社会实践鉴定表即可)和不少于1000字的社会实践个人心得。

各学院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统一收齐装入档案袋后,上交各学院团委留存,作为本学年创新创业有关学分认定的重要基础材料。

2、材料报送(9月10日前)

各学院团委、各实践团队或个人按照申报评选要求(见附件1)向各学院团委递交相关材料,各学院团委对多个申报奖项的团队和个人要进行初评排序。相关材料电子版按“学院名称+团队名称/个人姓名+申报类别”的格式命名,各学院团委汇总打包后以“**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评选汇总”为邮件标题,发送至邮箱sdtw54@126.com

报送时间:相关申报材料纸质版请于9月10日(周二)14点至17点报送,其他时间不接收

报送地点:博新三楼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

3、重点团队报账

各校级立项重点团队提交工作总结之后,根据暑期社会实践实际产生费用,严格按照学校财务制度进行报账(报账审核时间:9月12日14点—17点,其它时间不接收)。

4、组织评审(9月6日—9月13日)

校团委组织召开评审会,开展评审工作,公布评审结果。

5、表彰大会(国庆节前后)

学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等进行表彰。

三、其它要求

各单位要本着公平公开、实事求是、择优选取的原则认真做好材料的整理和申报工作。

联系人:李松涛 联系电话:0371-62436092

  

   附件1: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各奖项评选标准及评选要求.docx 

   附件2:申报表和申报汇总表.doc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9年9月9日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