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化处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信息化处召开2024年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赵静  摄影:  来自:信息化处    责任编辑:徐亚杰

为深入学习董事长讲话以及校长工作报告精神,把握工作方向,3月21日下午,信息化处于资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董事长讲话和校长工作报告暨研讨2024年工作计划会议。信息化处全体同仁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保华处长主持。

会议上,李保华带领全体同仁深入学习了董事长讲话和校长工作报告的内容,并就如何将学习到的精神贯彻落实到信息化工作中展开了深入交流。与会同仁一致认为,信息化建设是服务于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的重要支撑和保障。未来信息化处将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与协作,提升信息化技术应用水平,优化信息化服务流程,推动校园信息化建设。在讨论交流过程中,信息化处同仁相互学习借鉴,形成了更加凝聚的工作合力。

会议最后,李保华从三个方面对2024年信息化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科室要认真领悟,坚定不移的贯彻执行董事长讲话和校长工作报告精神,2024年是学校迎评促建的关键年,要紧密围绕学校发展目标,认真谋划布局,抓好重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好部门党员在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进一步明确各岗位分工分责,切实提高应用水平和服务质量。



版权所有 ©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信息化处

地 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