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化处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程珍  摄影:  来自:信息化处    责任编辑:徐亚杰

第12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于2022年下旬拉开帷幕,大赛汇聚来自27省54城688所院校32000名大学生,由信息化处指导的学生团队升达网络技术工作室组织40余名学生助理参赛。近日大赛结果公布,工作室共计获奖23人,其中河南赛区预赛一等奖1人、二等奖11人、三等奖11人,郑亚松同学进入全国总决赛并获优胜奖,范文峰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通过比赛,学生拓展了专业视野,学习了前沿技术,为后续实习就业打下良好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信息化处将继续扎实展开各项工作,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平台为学生提供系统、全面的培训,增强学生的专业知识、提高扎实的实践能力,做教学院部人才培养方案之外的实训补充,培养更多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为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机会。

版权所有 ©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信息化处

地 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