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化处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参加2023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徐亚杰  摄影:  来自:信息化处    责任编辑:徐亚杰

3月17日,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在郑州市黄河迎宾馆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和信息化处处长李保华代表我校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教育数字化战略的部署要求,系统总结近年来全省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成效,交流工作经验,研究部署教育数字化转型重点任务;开展软件正版化专题培训,组织成立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协会等。

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为我校的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信息化处将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按照学校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的部署,继续统一思想、上下联动,全面统筹好学校的信息化建设,积极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切实提高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有效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校30周年。

版权所有 ©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信息化处

地 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