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化处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信息化处到人事处开展数据治理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徐亚杰  摄影:  来自:信息化处    责任编辑:徐亚杰

3月9日下午,信息化处处长李保华带队到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开展数据治理调研工作,人事处处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新平及全体同仁参与此次调研。

我校于2022年下半年启动数据治理项目实施工作,校内各业务单位调研于本学期开始,人事处是第一个调研单位。调研过程中,信息化处协同数据治理厂家工程师全面了解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部门及各科室业务职责、工作痛点,询问人事及其他业务系统使用情况,记录业务系统以外数据来源、人事处在数据填报统计等方面存在的困难等;就以国测数据填报为任务型的数据比对,进行深入的字段解读、确认;同时反馈近几年信息化建设应用过程中各单位及业务系统对人事业务系统功能拓展及数据完善等方面的需求。

调研持续三个小时,节奏紧凑、探讨深入,达到预期效果。信息化处将尽快形成专题调研报告,明确后续任务清单,分步响应人事处业务线上办理、基于一表通解决数据采集统计等具体需求;同时总结经验,加快脚步,全面推进其他业务单位调研,进一步提速项目进展,全面梳理学校数据资产、更新信息数据标准,为后期校情及业务域数据展示分析做准备。

版权所有 ©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信息化处

地 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