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化处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雷霆参加信息化处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徐亚杰  摄影:  来自:信息化处    责任编辑:赵静

6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雷霆以入党介绍人身份参加信息化处党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邀请部分非党员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文峰主持。

按照党员发展程序,首先由李保华同志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工作等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雷霆、徐亚杰分别介绍了李保华同志的有关情况,表明了个人意见;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对李保华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之后,参会党员逐个发表意见,李保华同志针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作了表态发言。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是否同意李保华同志入党进行表决,大会全票通过同意接收李保华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后,雷霆对信息化处党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指导。他指出,党支部是党的最基础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支部要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只有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党员发挥应有作用,党的根基才能牢固,党才能有战斗力。信息化处党支部要结合部门职责和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信息化业务深度融合,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部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强保障。

(文/信息化处 徐亚杰 图/刘宗允)

版权所有 ©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信息化处

地 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