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化处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信息化处召开部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赵静  摄影:  来自:信息化处    责任编辑:程珍

5月10日上午,信息化处召开部门工作部署会,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信息化处全体成员参会,信息化处处长李保华主持会议。

李保华向部门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年毕业生离校和专升本方案协调会的有关内容,就毕业生离校和专升本工作的展开提出以下要求:首先在疫情期间,要尤其重视人员流动问题,针对学生返校的身份验证和信息收集等问题做好周全预案。其次,面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强调要优化数字离校功能,真正做到方便使用者。同时要做好疫情“长期战”的准备,统筹各方资源,积极配合学校其他部门的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有超前意识,要做好相关预案,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信息化科科长徐亚杰和网络管理科王龙飞分别对各自科室近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徐亚杰讲到,在工作中,做方案要多征求业务部门意见,及时沟通,必要时要多跑现场,切实提高效率。同时对信息化处同仁的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在工作中应从源头出发解决业务根本问题,减少自身业务负担。第二要及时复盘个人工作,多角度,全方位提升业务能力。第三是认真理解各项工作安排,把控进度和质量,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疫情防控下的管控隔离打乱了原有的生活节奏,李保华在最后发言中讲到,面对疫情,各位同仁更要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工作,团结一心,共克时艰。

(文/信息化处 赵静 图/程珍)

版权所有 ©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信息化处

地 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