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化处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37号楼后期施工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徐亚杰  摄影:  来自:信息化处    责任编辑:程珍

学校37号公寓楼已封顶进入内部基础装修阶段,为统筹各单位后期使用管理的需要,合理进行37号楼网络、监控、广播布线及通道机出入管理系统建设方案的设计5月6日下午,37号楼后期施工方案讨论会在资讯楼310召开。学校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主持会议,总务处、学务处、信息化处相关科室业务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37号楼1-16层的设计功能划分,出入口师生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总务处、信息化处分别就出入口的改造设计、电梯管理、通道机及门禁建设等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

张其武强调,后期设计第一要充分考虑37号楼楼体与未来师生混住的前提,深入调研使用单位意见;第二要控制建设成本,既要功能完善方便师生日常出入,又要充分考虑使用和维护成本,注重质量、安全、网络问题。最后,张其武要求总务处,信息化处尽快完善方案设计,确保早日投入使用。

(图文/信息化处 徐亚杰)

版权所有 ©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信息化处

地 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