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化处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数字离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徐亚杰  摄影:  来自:信息化处    责任编辑:程珍

为进一步优化毕业生离校业务办理流程,完善数字离校系统功能,4月21日下午,我校在资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数字离校工作协调会,教务处、学务处、总务处、信息化处、财务处、图书馆等职能部门相关业务负责人及部分二级学院行政秘书代表参会,会议由信息化处处长李保华主持。

会上,信息化处徐亚杰回顾了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中,数字离校系统实现的功能、线上办理所涉环节等;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离校期间,完善离校线上环节的具体设计。与会人员针对各个环节进行了业务梳理和深入的交流讨论。会议基本确定了数字离校系统的线上环节办理内容及办理方式,明确了各单位的具体职责和任务。

李保华最后强调,数字离校系统是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一部分,涉及面广,各单位要做好细节研究,加强沟通协调,完善系统功能,使系统达到数据准确、信息流畅、操作简便、功能完善的目标,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进行;信息化处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提升校园信息化水平,为全校师生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

(文/信息化处 徐亚杰 图/刘宗允)

版权所有 ©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信息化处

地 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