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化处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信息化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园园  摄影:  来自:信息化处    责任编辑:程珍

2月24日下午,信息化处在资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信息化处处长李保华主持会议,并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李保华处长首先对上学期期末与寒假期间部门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在2021年度党委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及信息化建设情况考核评价活动、2021年度高等学校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申报和2021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申报等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由此指出信息化处今后工作中应着重关注的方向和重点。同时,他在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时强调,重要、重大政治活动的网络安全保障、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数据治理、新办公系统(OA)、宿舍施工、新建楼宇弱电系统和网络建设及信息化项目建设等工作为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一定要提高思想意识,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效率,注重实效。最后,李处长特别关心每一位职员的个人学习进步,强调要变被动为主动,对标国内同类院校发展,有的放矢,有针对性的学习,将个人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个人工作能力。

信息化科科长徐亚杰、网络管理科科长范文峰结合各自科室业务内容进行了总结、规划、分享与交流。会议节奏紧凑,气氛活跃融洽。

本次会议是新学期以来召开的第一次会议,方向正、起点高,定位准、布局新,为新学期用信息化技术助力学校信息化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信息化处 李园园 图/信息化处 程珍)

版权所有 ©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信息化处

地 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