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化处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信息化处组织召开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程珍  摄影:  来自:信息化处    责任编辑:程珍

为了更好地总结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促进下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12月29日下午两点,信息化处在资讯楼三楼会议室组织进行述职报告会。科长、在聘工程师各位同仁结合自身本职工作进行了述职发言。

述职人员从(一)组织纪律、团队协作、忠诚敬业、责任心、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服务态度等工作作风方面的情况;(二)结合实际工作,任务交办、服从与执行情况;(三)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专业知识与技能及学习情况;(四)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四个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阐述。

述职结束后,信息化处处长李保华针对述职情况进行总结,李保华处长对资产管理、钉钉打卡、科研方面、网络安全方面等作出要求,进一步指出部门团队发展,个人发展的重要性;督促各位同仁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并且按时完成钉钉打卡;寒假期间对不必要的服务器暂时关停等。同时,李保华处长指出目前工作中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

通过本次述职报告会,各位同仁系统的梳理了自己的工作,更好的发现目前本职工作的不足之处,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信息化处 程珍 图/信息化处 刘宗允)

版权所有 ©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信息化处

地 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