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化处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执行董事王新奇一行参加第三届智慧高校CIO西安论坛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信息化处    责任编辑:程珍

12月9-10日,“第三届智慧高校CIO西安论坛”在西安隆重举行。执行董事王新奇、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科研处处长杨存博、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实训管理处处长程敏姿、信息化处处长李保华、信息化科科长徐亚杰以及网络管理科程珍老师代表我校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由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与WRE Digital联合主办,论坛以“数字转型,以人为本”为主题,现场汇聚高校信息化建设决策者与地方教育局领导,携手教育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聚焦智慧校园、智慧教学、智慧管理、 智慧科研等热点话题,分享AI、5G、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等在高校教育中的最新应用场景。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西北大学原副校长王正斌为论坛开幕致辞,论坛分别以“加速推进“十四五”高校信息化建设”、“智慧校园信息化与数字化”为主题组织多场专家报告。西安交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及教育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代表在论坛上作建设成果分享、经验交流、新技术应用场景演示及未来展望。论坛内容充实丰富,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

会议间隙,王新奇董事一行走访了西安欧亚学院、西安培华学院及圆通制产教融合集团等高校、企业,学习交流经验、探讨加强合作。

(图文/信息化处 程珍)

版权所有 ©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信息化处

地 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