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化处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信息化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徐亚杰  摄影:  来自:信息化处    责任编辑:程珍

10月28日上午,学校在资讯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信息化建设项目推进会,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出席并主持会议,财务处、信息化处、广教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化处处长李保华汇报学校2021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的整体情况,科研处、教务处、总务处、校长办公室、人事处、信息化处等部门对7个尚未结项验收的项目进行情况说明。通过项目负责单位汇报及与会人员的深入交流讨论,全面掌握了学校在建信息化项目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明确了各项目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目标。

1FFC2

张其武副校长在最后总结发言中指出,各项目负责部门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切实推进项目落地,尤其是信息系统功能上要通过上线试用充分了解系统与实际业务的匹配度。张其武副校长要求:一是强化责任,各部门主管要亲自抓项目实施,既要了解进度又要了解内容;二是加强沟通,项目实施中,各部门要主动与信息化处加强沟通协调,信息化处、业务部门、厂家各司其职,尽快落实今天会议中提到的问题;三是对口支持,针对未结项项目,信息化处要克服困难,指定专人与项目单位对接,跟进项目实施,达成建设目标。

信息化处

(文/徐亚杰,图/程珍,审核/李保华)

版权所有 ©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信息化处

地 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