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化处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信息化处组织腾讯会议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程珍  摄影:  来自:信息化处    责任编辑:杨静

为了针对性解决各二级学院基于线上的入学教育、班会的组织开展,信息化处于9月9日下午组织腾讯会议专项培训。此次培训由信息化处处长李保华主持,各二级学院代表到场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涵盖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如何发起、加入会议。发起会议时,由需求决定选择快速会议或者预定会议,设置会议密码,开启等候室。参会人员可以通过会议ID号或者邀请链接进入会议。二是主持人管理。主持人可以通过一键全体静音维护会议秩序等。三是共享屏幕。进入会议主界面之后,点击“共享屏幕”,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共享整个电脑桌面或者某个程序。四是直播。开启直播之后可以分享直播链接给参会人员进入到直播中。其中,李保华处长对共享屏幕和直播两方面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在讲解过程中配合实操演示,让信息化处全体同仁参与其中,给在场人员更加直观的感受。

讲解过后,各二级学院代表进行实操演练,李保华处长在旁细心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了解并掌握了一系列操作流程,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信息化处会进一步加强自身的业务技能,为我校信息化建设继续提供可靠的技术保障。

(信息化处 程珍 文/图)

版权所有 ©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信息化处

地 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