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化处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信息化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程珍  摄影:  来自:信息化处    责任编辑:杨静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灾后重建、师生网络教学保障及开学前准备工作,8月30日上午,信息化处全员返岗,到校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处处长李保华主持。

会上,李保华处长对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重点部署学期初工作安排。他指出,一、信息化处应梳理暑期工程进度,落实灾后重建工作,制定任务清单,把控建设进度,确保师生返校后各项业务有序开展;二、借鉴往年数字迎新经验,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对新老生报到的信息化支撑进行深入部署;三、汲取暑期防汛救灾经验教训,对所管辖内容进行环境治理,确保无任何安全隐患;四、根据场所、内容等不同,研讨视频会议方案,提高远程办公、线上培训交流保障能力。重点强调在新建项目中应科学设计施工方案,加强项目管理,提高可视化展示与自动化控制能力。

新学期,信息化处在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下,夯实信息化基础服务与网络保障,提高主动服务意识,靠前掌握业务需求,用信息化手段助力我校信息化应用,全力保障线上教学及应用服务有序开展。

(信息化处 程珍 图/文)

版权所有 ©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信息化处

地 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