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化处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信息化处开展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程珍  摄影:  来自:信息化处    责任编辑:杨静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平安校园建设,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通知》要求及学校指示,6月25日,信息化处开展安全工作专题会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信息化处处长李保华主持。

会上,李保华处长对部门所管辖范围安全隐患自查整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组织成立安全隐患大排查领导小组,将自查项目及细节落到实处;对安全隐患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按要求建立排查工作台账,做到立整立改,及时上报,确保零隐患。

会后,领导小组用“五铁”标准(铁心、铁面、铁腕、铁纪、铁痕)对资讯楼302、310、311、319、511办公室、资讯楼305和106机房、各办公楼弱电设备间、各宿舍楼机房、24小时智慧校园服务中心、智慧校园自助服务中心等地方进行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安全教育宣传与引导,将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作为日常工作。

信息化处一如既往的保持安全第一的工作宗旨,增强“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促进我校和谐校园、平安校园的建设。

(信息化处 程珍图/文)

版权所有 ©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信息化处

地 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