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化处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静  摄影:  来自:信息化处    责任编辑:杨静

6月22日下午,我校在国际会议厅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部署网络安全相关工作。全校校领导、各单位主管及教学院部秘书参加会议。

信息化处处长李保华传达省网络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省教育系统应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排查梳理存在的短板弱项,针对目前存在的重视不够、底数不清、管控不严、手段落后、反应迟缓等网络安全问题,全省教育系统应增强观念、落实责任、防控风险、加强应急处置能力,构建长效机制等深入谋划、多措多举,全力提升网络安全管理水平。

副校长张其武就学校网络安全所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强调网络安全的重要性,部署网络安全相关工作,指出各单位应提高认识,端正工作态度,充分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坚决杜绝心怀侥幸、掉以轻心的思想;压实工作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维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明确系统管理、使用、运维责任人,提高责任意识;加强应急处理能力,确保一旦发现网络安全问题,能够第一时间处理;完善管理制度,构建长效机制,全面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信息化处 杨静/文 融媒体中心 邵帅/图)

版权所有 ©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信息化处

地 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