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化处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与中国联通郑州市分公司签署5G智慧校园建设战略协议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静  摄影:  来自:信息化处    责任编辑:杨静

6月23日上午,我校与中国联通郑州市分公司举行5G智慧校园建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出席仪式的贵宾有中国联通郑州市分公司总经理朱焰天、副总经理马成,郑州市分公司龙湖区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建伟,登封市分公司总经理程晓峰,郑州联通研究院院长边防,郑州市分公司龙湖区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边河泽、方本超;出席仪式的我校领导有:执行董事王新奇、校党委书记雷霆、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等相关领导。仪式由信息化处处长李保华主持。

签约仪式上,执行董事王新奇代表学校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中国联通郑州市分公司对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大力支持。他说,教育信息化是衡量学校教育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此次与中国联通开展“5G智慧校园”合作是对“十三五”期间学校信息化建设的继承和延续,是对师生日益增长的互联网需求的积极响应,同时也是5G新技术与教学教研、校园管理深度融合的创新应用,希望我们能以此次签约为合作的新起点,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内涵,开启合作共赢的新征程,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打造成为“5G智慧校园”的样板案例、示范院校,相信通过双方的合作,一定可以为学校师生员工提供更加快速、便捷、优质的综合网络信息服务,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中国联通郑州市分公司总经理朱焰天介绍了5G技术在教育行业的应用实践,表示会全面支持学校5G智慧校园信息化项目建设,努力为升达师生提供更优质的5G信息化应用和服务,实现校企双方协同发展、合作共赢,并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助力教育产业与5G核心技术的深度融合。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副校长张其武与中国联通郑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马成代表校企双方签署5G智慧校园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雷霆、中国联通郑州市分公司总经理朱焰天代表校企双方互赠纪念品。

签约仪式后,中国联通郑州市分公司总经理朱焰天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校史馆,并合影留念。

(信息化处 杨静/文 融媒体中心 邵帅/图)

版权所有 ©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信息化处

地 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