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化处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同仁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亮  摄影:  来自:信息化办公室    责任编辑:杨静

12月26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同仁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通过学习《条例》主要内容,增强了全体同仁全面了解和掌握《条例》中的组织领导与职责、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民族工作以及宗教工作,按照落实党内法规的标准来落实统战工作条例要求,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要团结民主党派人士,工作中要注重征求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要充分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

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法宝,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法宝。

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统一战线法宝地位进行的新诠释、对统一战线基本方略做出的新判断、对统一战线原则方法提出的新要求,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化办公室 杨亮/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杨静/图)

版权所有 ©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信息化处

地 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